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朝阳钢材市场洪源保温材料加工厂

建筑外墙保温及钢结构保温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建兵
  • 电话:15931609096
  • 传真:031632810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江苏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 砂浆纸岩棉复合板 水泥基复合岩棉板
江苏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 砂浆纸岩棉复合板 水泥基复合岩棉板
品牌: 华能
导热性: 4%
耐高温: 1200℃
质量等类: A级
单价: 27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14 11:49
 
详细信息
屋顶防水隔热材料 A级防火岩棉复合板 量大价优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:岩棉板 外文名称:Stone wool board 类 型:建筑类用品 主要材料:玄武岩 常用规格:1200*600(mm) 厚 度:30m--150mm 联系方式:15931609096电话同步。 特点 1、外观质量:表面平整,不得有妨碍实用的伤痕、污迹破损。 2、燃烧性能:不燃。 3、热荷重收缩温度:643度。 4、吸湿性:3.9%。 5、有机物含量:2.9%。 岩棉板用于现代建筑外墙保温、隔热的建筑材料。与混凝土、砖墙搭档使用使得建筑物的保温效果、隔热程度都大大提升。作为建筑材料,它具有以下特性: 一、抗压、抗拉。这样使得它的使用期限大大延长,比起一般的保温建筑,它的优点无疑凸显出来。对于使用期限较长的建筑物来说,使用岩棉板可以不用经常换外墙,减少了外墙维护成本。 二、隔热。岩棉板可燃性不高,是认证的A级不燃材料。所以,在火灾发生时,可以有效的避免火势蔓延。 三、环保。岩棉板主要原材料为玄武岩,所以当岩棉板与钢、铝合金等金属材料一起使用时,不会对其产生腐蚀反应。 四、质地轻。岩棉板的质地较轻,所以,在施工时,工人的施工难度不大,搬运方便,与其他材料对接时也较为容易 五、防潮。亦可在岩棉板表层粘防潮铝箔、黑(白)玻纤布夹筋玻纤毡等装饰及防潮贴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